close

一陣清亮的叫聲,劃破了皇宮的寧靜~

「玥哥哥~玥哥哥~」

隨後寢宮的門被某人打開了,而那個某人便是蘇丞相的寶貝女兒---蘇琪

蘇琪是蘇丞相的唯一寶貝千金和當今聖上的兩個兒子冷玥和冷夜從小就是青梅竹馬,而蘇琪的爹爹蘇丞相則是和聖上是拜把的兄弟,也是曾經出生入死的好夥伴。

蘇琪跑到冷玥的床榻上將他搖醒,可冷玥其實早早就被吵醒,卻只是想聽聽看蘇琪吵醒自己所為何事。

蘇琪:「臭冷玥你不是要幫我約冷夜出來玩嗎?怎麼時辰到了你卻還在睡大頭覺呢?」

突然一個粉拳打在冷玥結實的胸膛上,這時冷玥一個翻身,握住了蘇琪的柔夷

冷玥:「我可不記得蘇丞相有這麼一個粗魯的女兒。」

蘇琪:「還不是你忘了時辰起床,我也不用這樣。呀!你趕快鬆手,男女授受不親,況且如果被冷夜看見的話會被誤會了。」

冷玥心想:「又是冷夜。」

冷玥:「誤會就誤會唄,而且不知道是誰先男女授受不親。」

突然冷玥一抹邪笑,慢慢的靠近蘇琪,將蘇琪的手放在自己的胸膛上說:「我這裡剛剛被你打了一下,現在好疼啊!不如你幫我揉揉吧!」

蘇琪臉紅的說:「誰要幫你揉啊!你.....你快放開我,會被冷夜誤會的。」

冷玥邪魅的笑著,但心裡卻又被蘇琪這句話傷到

冷玥心想:「為什麼又是冷夜呢?難道你真的不懂我對你的心嗎?」

隨後冷玥說:「放開你?可我不想啊!」

然後冷玥將蘇琪抵在牆壁,然後曖昧的靠近她的耳朵說:「要不你.........」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sh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